一路上有你,再苦我也愿意

一路上有你,再苦我也愿意

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时间的飞驰


很快的,一年过去了。转眼,我们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。
周围的朋友都同一句地问:那么快?为什么那么赶。。。
老实说,我也不知道答案。嘻嘻。。。

可能是感觉对了吧,就这样。
你说这是人生必经是路,迟早的事,我也一切顺其自然,
难得遇到一个喜欢自己,自己又那么喜欢的人,哪会那么轻易放过。。。
只是万万没想到,这条路走得那么快。

这是一段奇妙的缘分,
两个没相关的人,却在如虎口的网络上相遇。
我们把握相遇的机会,
我们珍惜彼此的付出,
我们选择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。。。

谢谢你在我人生中增添灿烂的色彩。
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给我的这一切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