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上有你,再苦我也愿意

一路上有你,再苦我也愿意

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什么都够了


以前,我常常都会羡慕别人,有多好多好的男朋友,一直认为别人的就是最好的,自己却得不到。。。

总于,让我遇见了你。

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,我不再羡慕别人,反而羡慕着自己,能够遇到像你这么好的人。

你的好,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说清,而是靠心去体会。
你的好,不是肉眼能够看清,而是靠感觉去承认。

你宽阔有力的肩膀,扛起了我这个重量级的负担。
你毫无怨言的成了我的专属司机,让我觉得十分的贴心。
看着你为我真心的付出,我真的甜在心里口难开。
细心维护着我的你,让我感受到温室里的小花,原来是如此。

有了你的种种的呵护,我觉得。。。什么都够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