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上有你,再苦我也愿意

一路上有你,再苦我也愿意

Friday, July 3, 2009

认识


九月了,终于拿到你的msn,开心到不得了,就和你在msn谈天了,你更我说了些关于你以前男朋友的事,我就在开导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拿到了你的电话号码,然后就开始互发信息。。
就在发信息后的一个星期,我就很勇敢的说要约你出来看戏,想不到你答应了。

~~~~~~~~~~~~~~~~~~

女生版
当时感情创伤,想找个人陪陪。你很耐心地陪着我,听我诉苦。把什么都告诉了你,就觉得“反正你又不认识我”。
还好在那时遇到你,经过你的开导,我没事了。
而且还答应和你出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