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上有你,再苦我也愿意

一路上有你,再苦我也愿意

Friday, July 17, 2009

第二次见面




女生版

如果真的要我说实话,当时的我,只想找个人陪陪,
但万万没想到,一踩了进去,便无法自拔。。。

有了你的关心,我变得依赖,每晚都等着你的来电,
等着你对我说声晚安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第二次见面,是麻坡吧。
正在补习的当儿,接到你的sms,说放了工,想来找我。
心想,那么迟了,不然改天才见吧,
但始终说不出口,因为那一种想见你的感觉,强烈于理智。。。

我们见了面,并不陌生(虽然才第二次见面)
你换了新发型,和第一次见面的你有些不同,
一路上我们害羞地聊着,很快的就到了麻坡tanjung。

一下车,你就很自然地牵着我的手一起走,
甜在心里的我,慌张了起来,
明明脑海里一片空白,却胡乱的想着一大堆话来对你说,
盖过了尴尬的场面。。。

我们走着聊着,感觉很舒服。
之前举棋不定的我,突然觉得,“投资在这段感情应该不错吧”
就这样,我再也没避忌的投入进这一段感情。

你得直率性格,使我们发展得很快,
欣赏你的不拘小节,你的勇气,
我不会忘记,当晚你请我吃的 keropok,真的很好吃。

过了短短的几小时,你又得载我回家了。。。
依依不舍的心情,让我知道,我对你的感觉加深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