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上有你,再苦我也愿意

一路上有你,再苦我也愿意

Friday, July 3, 2009

然后




我驾着车去一个没去过的地方载一个没见过的人,到你家的时候,我就被你吸引了
就这样,我就载着你来到马六甲,去买了戏票,在等着的时候,我们去吃了一些没有吃过的东西,虽然是有点难吃,但你在,没什么事不好味的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女生
第一眼看到你,觉得你跟照片简直是两样。。。哈哈。
第一次见面的我们,显得非常尴尬,话题也不多,但也就这样一天过去了。
吃午餐,看戏,海边,晚餐。。。我想我们俩不会忘记那一段时光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