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上有你,再苦我也愿意

一路上有你,再苦我也愿意

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然后,


看了戏过后,我就带你去吃晚餐,粥底火锅,你说没吃过,就带你去吃了,
每次吃虾我都要帮你拔虾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到了今天,我已经习惯给你拔虾壳了。。。。。


女生
真糊涂,
我们看了戏过后,就去海边,
然后才去吃粥底火锅。

在海边,我们聊了很多,从小时候聊到大时候。
你的童年比较有趣,我听得津津有味。

吃粥底火锅,其实我不喜欢吃粥,
但是像你所说的,有你陪着,什么都好吃。
但是那晚,我只吃料,粥全都你吃,吓着我了,你真的能吃那么多。

从那一天开始,
让我觉得最幸福的一件事,
就是每当我们吃虾时,你都会细心地帮我剥壳。。。
谢谢你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